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軍訓 

  7月5日上午,我們集合在學校,大家坐車向軍訓目的地出發,一路上說說笑笑,開心極了。 

  本以為軍訓很好玩,可是當我們走到訓練場后,教官就教我們立正、稍息、向右轉、向左轉……一系列動作。對我們平時來講,這全都是小意思,沒什麼大不了的,可今天做起來可就沒那麼容易了。首先是立正就整整做了十多次。我們起先全是隨隨便便的,都不在意。當時我心想:不就是立正嗎?有什麼了不起的,可沒過一會兒,腳跟就酸起來了,可又不能亂動,只有兩個字——忍住!終於,站久了,腳就麻了,也沒什麼感覺,還是一動也不動,烈日似火,可仍舊動搖不了我們頑強的意志。最後,我們終於可以休息了,我輕鬆的吐了一口氣,唉!軍訓還真不是什麼好滋味啊! 

緊張而又辛苦的第一天軍訓終於結束了,雖然我們都很累,但我們心裡都有一個信念:堅持不懈,永不放棄!在軍訓結束前的比賽中,我們一定會成功的,絕不會讓班主任和教官失望!學生們在操場上接受艱苦的訓練。有一個同學說:軍訓很辛苦,而且第一次出遠門,特別想家,晚上睡都睡不着,但這畢竟是一次嘗試,還是很快樂的。另一位同學說:可是軍訓特別辛苦,而且天氣炎熱,不過這也是一種鍛煉。軍訓還是很快樂的,雖然辛苦,但也是苦有樂吧!

您正在瀏覽: 軍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