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開學以來的感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以來的感受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我上二年級以來,媽媽就很少發脾氣了。我的數學分數已經提高了,但我還是要更加提高。因為我們現在學100以內的連加連減了,而且是9月23號今天剛學的。但確實只寫了一道題。豎式用的是二層小樓那麼寫的。

  哈哈,劉俊豪一年級的時候數學是最好的嗎,現在趕不上我??〉?一故遣荒芙景粒??蝗唬?鶉嘶岢??業模?/p>

  該說語文啦。當然,我語文永遠都是最好的,因為我學語文很認真,而且我很愛看書。當然我別的課程也很認真。語文我還提前預習了好幾課呢!我寫字也是全班最好的,當然也有一些別的認真的同學。

  英語呢?是一位美國老師,叫Tim,是灰色眼睛的。我還曾經認成了綠色眼睛。我很喜歡Tim,而且是第一次和外國人說過那麼多的話,還是一位美國人!幸好我英語好!現在,我明白學英語有多重要了。好了,今天就說到這,要想再聽的話,下周聽吧。

  北京市人大附小二年級:石雨青

您正在瀏覽: 開學以來的感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以來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