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穿越到古埃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到古埃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60年,已是中國科學院院士的我閑來無事,便造了一部時光機器,準備和“食神”老弟一起去古埃及遊玩。

  由於時光機酷似一個大馬桶,老友來時驚呼:“巨人用的馬桶!”害得在一邊喝茶的我把茶水噴了他一身。

  進入時光機里,一陣天旋地轉之後,時光機停了下來。走出時光機,已經站在了古埃及的土地上,我拿出了語言翻譯機,以便能順利與古埃及人交流。

  我問一個人:“你們的法老王在哪兒?”他回答:“在城中央的宮殿里。”接着他就捂住了自己的嘴,看到我身後的“大馬桶”,眼睛里滿是驚恐。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讓他明白這“大馬桶”是什麼法寶。

  在他的帶領下,我們進入宮殿里,看見了頭戴蛇形章的法老王。我們和他談了關於給古埃及人傳授現代知識的事,他十分樂意。於是,法老專門騰出了一間宮殿讓我們給古埃及人傳授現代文明。

  在我們的努力下,幾個月後,古埃及人都學會了科學知識,各種店鋪比比皆是,街上許多人都在“啃”書,人們總是用老弟教的菜待客。

  出於對科技的渴望,幾乎每分鐘都有無數的人來向我們求教。可是,我們畢竟是人,在異地他鄉待久了也會思鄉。我們在埃及呆了一年就想家了,便想坐時光機回去,可古埃及人不答應,他們成千上萬人請求我們留下,可我們思鄉心切,不顧一切地上了時光機,告別了他們,回到了家鄉。畢竟,建設祖國才是我們的偉大使命。

  第二天,老弟去買早餐,帶回來一份報紙,我看到半截,驚叫一聲,原來報紙頭版是“千年法老戴手錶,石雕酷似周院士”!!!

  我苦澀一笑,老弟則無奈的搖了搖頭。果不其然,3秒內,我家被記者擠爆了。

  晚上,我躺在床上,想:“下次該去哪兒呢?不過去了得少改歷史,免得再引起軒然大波,被記者擠爆家了。

  初一:周文鵬

您正在瀏覽: 穿越到古埃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到古埃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