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神秘平凡古埃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平凡古埃及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看完《金字塔的嘆息》和《古埃及文化知識圖本》后,我對古埃及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在這個眾神保佑的國土中,充滿了神秘氣息:法老詛咒、木乃伊處理、金字塔和獅身人面像的建造以及眾多的壁畫和浮雕等,無疑使人們對此產生了強烈的好奇心。 

  古埃及的象形文字對人們來說有很大影響力,自從19世紀商博良破譯它后,人們對古埃及的歷史文化有了進一步的了解,對其深入研究有很大的幫助。利用這種獨特的文字,古埃及文學也是聞名世界,特別是詩作,幾乎古埃及的每個人都會作一首動人的詩歌。宗教、美麗的神話使古埃及的神秘面紗又多了幾層。 

  不過,古埃及也有極平凡的一面。建築、藝術使我們感受古埃及當地的風土人情。當地風尚更是與其他國家與眾不同。但古埃及的科技,我們不得不佩服:生活工具、醫學、天文學、數學、度量衡等,都大大超過了人們的預測。 

  神秘·平凡·古埃及,與我…………不解之緣!

您正在瀏覽: 神秘平凡古埃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平凡古埃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