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埃及金字塔的來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埃及金字塔的來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很久很久以前,古埃及是一個樹林茂盛,號稱“綠園”的國家,那裡的人們日出而做,日落而息,他們互相幫助,從不發生戰爭,可謂: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在人們高興的時候……

  一次恆星大爆炸在“大S星球”來了一位蠍子獸,其頭有兩角,背上有堅硬的外殼,嘴裡能噴出讓任何物體變成沙的激光,它是一種兇猛的肉食動物常常生活在沙漠地區。蠍子獸一到古埃及,便發動了戰爭,它把大部分地區變成了我們現在的沙漠面對如此殘忍的侵越者,古埃及人感到這時心中的滿腔怒火一下熊熊燃燒起來。然而人的力量對於這個蠍子獸來說是九牛一毛罷了對它沒有一丁點傷害也然而古埃及人受到嚴重的重創,古埃人只有找了一個山洞躲了起來保存勢力,但看見自己的家園被變成沙漠不由的發出“唉”的一聲。

  在這時宇宙中有一批外星人他們有着先進的技術和無比的力量和一支保衛着宇宙和平的隊伍叫“YZHPD”,當他們知道古埃及人正在遭到嚴重的侵越的時候氣急了當是就派了他們的精英“Ellen”到古埃及來捉那這隻重級逃犯蠍子獸,這時袋子里的追蹤器叫了原來這隻蠍子獸來到了我們的古中國的南海邊了,這時Ellen飛的來到這裡他們打的天翻地覆從古中國打到古埃及這時Ellen發出了他的絕招“激光導彈炮”這時蠍子獸一下到了這時Ellen過去看時一下就被蠍子獸發出了他的最後一擊說快也快Ellen用他的最後的力量閃開了,這時古埃及人們來到了這裡與蠍子獸鬥爭終於蠍子獸被打死了可是Ellen也被射中了化成了一堆沙人們為了紀念他就建了象一堆沙的型式名明為“金字塔”並代表了權力的象徵。

您正在瀏覽: 埃及金字塔的來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埃及金字塔的來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