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變成一個發明家  陳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變成一個發明家  陳奕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想變成一個發明家

  陳奕臣

  如果,你們要問我,我的夢想是什麼。那我就告訴你們,我夢寐以求的夢想,就是當一位世界最有名,發明的東西比愛迪生等等幾個聞名的科學家發明的東西還要多的科學家。

  我會有一間世界上最大最多最先進設備的生化實驗室。我會在那兒發明許多科學成果。其中,我最想發明一種“微型清潔工”。這種清潔工就是一種能清潔的細菌,只要把這一種細菌放入大街或什麼地方需要清潔的地方,它就會對那兒的垃圾開始“屠殺行動”。它們只要鎖定好敵人就會走過去,一個一個把它們這些垃圾消滅掉。然後,吞到它們的胃裡,就會分泌出一種無敵硫酸液體,把垃圾消化掉。然後在當作無任何污染的空氣釋放出來。另外,這些細菌的壽命長達上百年,它們自己會一代一代健康的繁殖後代。

  我還會利用我自己學習和積累的智慧發明更多的東西,讓它們去造福人類。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變成一個發明家  陳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變成一個發明家  陳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