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發明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發明家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就過了十年。我小時候看見哆啦a夢從口袋裡拿出道具時,我就幻想:假如我是一個發明家,我要發明許許多多神奇的東西幫助人們!現在,夢想竟然成真了,我成為了一名發明家!

  我發明了一個“超級吸塵器”,它是白色的,也是一個圓柱體,大約有50厘米高。圓柱體的下邊有一個圓形的稍大的孔,是吸垃圾的。它上面有一按扭,按了之後,它就開始忙碌地干它的三項工作。第一項是吸垃圾,它有一個微型監測儀,哪兒有垃圾、灰塵,它就像長了眼睛似的,用圓形孔把垃圾吸進去;第二項工作是凈化空氣,它的頭上有一個空氣凈化器,它先把不幹凈的空氣吸進去,再在體內過濾乾淨,最後再釋放出來;第三項工作是消除噪音,它的身體里有一個噪音隔絕器,外面有噪音,它就會使外面的噪音在房間里小時得無影無蹤。它又是怎樣為自己充電的呢?原來它把垃圾作原料為自己充電,這樣的吸塵器還真實用啊!

  我還發明了一種“雨水雲”,它的作用是下雨,它很溫順,像一隻綿羊,摸起來軟綿綿的。如果國哪個地方發生乾旱、缺水,我就命令它去那裡下一場大雨,挽救無數的生命,讓地球上不會再有無水的地方,我還要把撒哈拉大沙漠變成綠洲!

  我還發明了一個“空中步行鞋”,它的上邊有很多白色的鑽石,顏色多種多樣。它的作用是讓遠離家鄉的人們快速安全地回到家裡,只要你說你要上哪兒去,它就會以每分鐘100000米的速度給你安全地帶到家。我要把它送給保衛邊疆的戰士們,讓他們過節能回家與親人團聚,吃上團圓飯!

  我還會發明許許多多對人們生活有幫助的東西,為祖國作出更大的貢獻。

  一年級:1076769173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發明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發明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