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個發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發明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是2050年了,什麼樣的發明都有,飛船,透視眼鏡等等什麼都有了,但是,我還想要一個發明,他會瞬間移動,這樣就方便多了。

  這個發明還沒有出來,所以我想了想,不如自己試試吧,我拿了飛船的引擎,火箭的馬達,UFO的電池,航空飛機的電線,好不容易接上,裝上了開關,穿在了身上,試了一下,只聽見呼的一聲,我就被帶動了,但是速度也太慢了,我想了想,怎麼搞的,怎麼會這樣?這可是世界上最好的幾種裝置啊。我想去喝口水,只見把腳抬了一下想走去,咦?誰知道被重重的甩在了地上,我鬱悶不解,過了一會兒,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會這麼慢了,原來是太重了啊,我想了一下減輕的方式,我把他們組裝成了流線型,做了個鯨魚外殼,然後利用減小阻力來加快速度,我又啟動了開關,這下沒想到,速度居然快了不少,我又想了想,既然是要瞬間移動,那就得更快,可是,怎麼樣才能更快呢?我想也想不通,我解下裝置去喝水,剛剛拿起水杯,想着,為什麼東西會這麼重呢,能不能減小地吸引力來減小重量,?但我也想了一下,如果減小太多的話,那麼就會憑空亂飛,那樣會更加減慢,所以我只減小了一點點的地吸引力,這樣速度更加快了,我穿上裝置,按了一下,飛的一下,就被帶到哪裡去了,我獃獃的看着周圍,想想,這可怎麼辦,太遠了,我不認識路啊。我看到一個老爺爺,問道:“請問怎麼往湖南走?”老爺爺說:“湖南在哪?”我又問道:“請問這是在哪裡?”老爺爺說:“這是在北美洲,你遇到我算是走運了,其他人可聽不懂你的中文。”我暗暗的想到,這裝置也太快了。我問老爺爺借了手機,看着方向輕輕的按了下啟動,沒到一秒鐘就會到了湖南,想着,我差不多也是個成功的發明家了吧。

  在以後的幾周,我利用這個發明,游轉了全世界,感覺好奇妙呀!

  一年級:yangchenyang

您正在瀏覽: 一個發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發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