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一個發明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一個發明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是一個發明家 

  一轉眼,10年過去了。此時,我已是一個赫赫有名的發明家了! 

當我成為發明家時,我第一個願望就是讓人類不要再發生戰爭,地球已經傷痕纍纍,它不願意看到一個個生命在槍淋彈雨中喪命。人類發明了原子彈,它的出現,使很多國家受到威脅。曾經有人統計過:地球上所有的核武器足足可以把地球反反覆復炸平三遍!這是多麼驚人的數字啊。 

  於是我跟助手發明了和平喇叭。這種喇叭的神奇之處就是能發出一種神奇的聲波,耳朵接收後會讓大腦產生和平的念頭,從而讓敵友雙方握手言和。 

通過和平喇叭,人們從戰爭中覺醒過來,覺得戰爭對自己或敵人都沒有好處可言,真正意識到和平對於地球和人類的重要! 

  由於和平喇叭的出現,給予了世界安詳,我也因此獲得了諾貝爾發明獎。當我站在領獎席上,我的心情無比激動。我正準備發言,一陣刺耳的聲音吵醒了我。哦,原來是鬧鐘響了。唉,它可攪了我一場好夢啊。 

  雖然只是一場夢,我微感遺憾,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地球村會展現出一片安詳,和諧的景象,但願那不是靠工具才覺醒的,人類自己也該覺醒了。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一個發明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一個發明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