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當一個女孩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當一個女孩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女孩子,但是在我班同學眼裡我卻是一個假小子,因為我有着男孩子的性格和愛好,被班裡的同學一直把我當成一個男孩子,如今,隨着我年齡的長大,我真想做一個文靜的女孩子。

  我喜歡打排球,別看我是個女孩子,我打排球的技術可超過了好多人,有時我們一起打排球的時候,我的動作非常標準,我們班的體育老師也多次表揚我!做讓我感覺到非常的自豪!每次我班同學打排球的時候總會叫上我,他們總會把我當做隊長,往往我也能帶領我們那一隊贏得最後的勝利!

  我雖然是一個女孩子,但是我卻不喜歡穿裙子,因為穿裙子我就不能,快樂的玩耍了,而且我也不喜歡留長發,因為留長發的時候需要每隔幾天就要洗頭髮。我有男孩兒的性格,每次受傷了,我都不會哭的哇哇直叫。

  但是如今我卻想當一個文靜的女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想當一個女孩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當一個女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