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個發明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個發明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個發明家

 廣東省廣州市芳村區 大策直街小學四年(2)班 張嘉慧

  假如我是個發明家,我會發明一種神奇的鏡子,它的體型很小,可以隨身帶着,你們不要看它體型小,但它有很多功能呢。現在就告訴你們吧!如果你們離開家鄉,來到另一個省市,你肯定會思念親人,這時候你就可以拿出這面鏡子,對着鏡子說:“鏡子,鏡子,快出現我的親人吧!”不用一秒鐘在這一面鏡子里就會出現你的親人,這可不和照片一樣噢!你可以和親人親密的交談,看見他們現在模樣。

我可要把要這個禮物送給在外地工作的人們。只要他們不同角度輕輕轉動鏡子,能讓他們在鏡子裡面看見他們親切的家人,美麗的家鄉全景,讓他們回想起以前在家鄉那快樂的生活。有了這塊神鏡他們可以時時刻刻的看着家鄉和親人,彷彿自己回到了溫暖的家。

 我也要把這件神奇禮物送給有幼兒園的小朋友,我知道在剛剛進入幼兒園的小朋友們,離開媽媽的時候一定會嚎啕大哭,因為他們想着媽媽,捨不得離開媽媽,只要有了這面鏡子,就可以讓他們停止哭鬧。

我發明的這塊神鏡還有許多用途呢!只要你想法和用法是正確的那麼它就會給你帶來很多收穫。否則它將會變成魔鏡,後果自負!別來找我這個發明者哦!

  指導教師:鄧亞萍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個發明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個發明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