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個發明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個發明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媽媽拖地掃地非常辛苦,拖完地后,地不容易干,踩上去很容易摔跤,所以,假如我是一位發明家,我要發明一種多功能清潔器。

  這種清潔器很像公園裡的玩具電動小轎車,掃地、拖地的時候,你跳上駕駛座,把清潔器開到衛生間,清潔器的後部會伸出一個管子,對準水龍頭,然後水管子旁就伸出機械手,把水龍頭打開,等到儲水箱吸滿了水,管子縮回去,機械手再把水龍頭關上。這時,你按以下功能按鈕,然後像駕駛小轎車似的開着清潔器在屋子裡轉一圈,屋子裡就會幹乾淨凈。也許你會問:“外一門太窄,清潔器過不去怎麼辦?”不用擔心,假如門太窄,清潔器會隨機應變,假如角落太小,清潔器下部就會伸出一個細長的東西到角落裡,不到10秒鐘,就解決問題了。

  你也許會擔心,萬一不小心撞到牆上撞壞了怎麼辦?不用怕,它是用特殊材料製成的,比鋼還要硬幾百倍,所以,不會撞壞,你也許又會擔心,萬一水滲進去,導致清潔器不能運行怎麼辦?你可能有點杞人憂天,它的防水性能非常好,所以你的擔心是多餘的。

  有人說:“這隻不過是一個想象而已。”不,你錯了,或許就在不久的將來,這種東西只是個平常的家用電器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個發明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個發明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