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藍天的呼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天的呼喚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有變不成天鵝的醜小鴨,那就是我。沒有一根羽毛是靚麗的,沒有一點氣息是怡人的,長相太普通,聲音不柔美,還有那改不掉的倔強脾氣,別人用驚異的表情看我時,不得不逃避那帶有諷刺性的目光。所以我痛苦於一無可取,只有以過度的自尊維護脆弱的心靈。

  我想擁有朋友,可是相處不久之後便不歡而散了。更何談有一個好的知己,我常常因此而沉默,或是偷偷地哭泣,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我與大家劃分了界線,再加上學習的壓力讓我更加悶悶不樂。

  每當我趴在窗前,仰望着藍天,白雲,常淚眼漣連,就像斷翅的鳥兒渴望回到藍天,自由地振翅翱翔……這串串的慾望不知在夢裡出現過多少次,但夢始終還是飄渺的幻想,那一夜我又哭了。

  好象回到孩童時的天真與清純,沒有太多的私心與雜念,快樂永遠是最重要的,而現實與回憶,恰恰相反,苦惱成了我的全部。我知道這一切都無法彌補心靈上的創傷,因為我已經封閉了自己。

  我想釋放自己的不悅,但是我不能,因為這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太難了。我好想回到那原來快樂的我的世界,丟棄那不屬於自己的藍天白雲,快樂開心是我的本性。我這隻斷翅的鳥兒喲,好想聽到藍天的呼喚。

您正在瀏覽: 藍天的呼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天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