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挫折也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也美麗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中有各種各樣美麗的事物,但我認為:挫折也是美麗。人們往往認為好的方面才美麗,諸如:成功、勝利、結果之類的詞語,其實不然,在現實生活中,挫折也很美麗。

  在人生的旅途中,往往會碰到各種各樣的挫折,是它們使我們的路途行走的那麼艱難,也是它們帶給我們不必要的麻煩。但是經受過挫折,才會使我們更加堅強;經受挫折,才會使我們不斷前進。正如“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這個道理,不經受挫折終會停滯不前。

  挫折使我們不斷地向新的終點邁進。跨欄冠軍劉翔曾寫過這樣一句話:“正是這樣一個個跨欄,才會使我不斷的加快速度飛向終點!”他若不是與當時世界跨欄王約翰遜的交手失敗,也就不會那麼刻苦地訓練,也就不會有今天如此輝煌的成績。所以說,挫折也是美麗。

  挫折也是美麗,是的,“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這首歌唱出了這個道理。

  花朵經歷過風雨的洗禮,才變得嬌艷無比;毛毛蟲經過痛苦的蛻變,才變成五彩繽紛的蝴蝶;人生經過無數的挫折、無數的考驗才會變的輝煌燦爛!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學習更是這樣,雖然有挫折,但我們要把這些挫折化為時我們前進的動力,努力學習,攀登新的高峰。

  所以,挫折也是美麗。

您正在瀏覽: 挫折也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