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風箏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的自述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風箏,一隻普普通通的風箏,我飛翔在天空中。我的外形是正方形的,上面畫著一隻老鷹,這可是我的主人親手畫的,不錯吧。我的屁股上還有5條長尾巴,我的胸部有4根線,這4根線又系在一起被一根長線拉着。

  呀!有一隻大蜈蚣風箏超過我了,小主人趕緊放線,暗暗與他的“敵人”較着勁。過了會兒,總算超上了,可是天有不測風雲,“風箏”有禍福旦夕,小主人只顧放線,不知線剩下一點點了。我趕緊喊了起來;“喂,小主人別放線了,再放我就飛走了!”,可是小主人哪裡聽得見我在喊,還是在繼續放,線一下子從他手上滑了出去。我像一隻無頭蒼蠅似的到處亂飛,我在想:說不定我會飄進河裡,被水沖走,說不定會掛在樹上,被樹下的小朋友扯下來摔個粉身碎骨。我不趕再往下想了。小主人也在希望奇迹出現,再飛回他身邊吧!

您正在瀏覽: 風箏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