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挫折也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也美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帝是公平的,當它為你關上一扇門時,就會為你打開另一扇窗。

  ——題記

  生活彷彿一條流淌的小河,我們蕩漾其中,靜靜感受生命的真諦。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人生道路上難免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挫折。它們是我們五顏六色生活的點綴,人生正是因為它們才變得美麗。

  試想一下,如果在挫折面前不能正視自己,坦然面對,而是妄自菲薄。“人生在世不稱意,明朝散發弄扁舟,”那我們將永遠止步不前,難以跨越眼前的失敗。若我們堅信“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那麼,我們的人生之路也許會五彩繽紛,散發著芬芳,香遠益清。

  貝多芬的挫折是失聰的雙耳,丟失了的愛情,而她帶着孤苦上路,但他不被挫折所打敗,依然堅信着明天的太陽會升起來。沿途,他記下了《命運交響曲》的激昂,他的人生因挫折而美麗。

  張海迪的挫折是身體上所帶來的痛苦,但這卻是他升華成催人向上的動力,他用他的事迹來激勵世人,而挫折譜寫了他人生絢麗的篇章,他的人生因挫折而美麗。

  史鐵生說過:“生命的磨難是一種必然降臨的節日。”但如果我們正視它,一切將會變得如此簡單。

  演員邰麗華的挫折是被上帝奪去聽力、聲音,但她沒有放棄,她說過:“命運掌握在每一個人的手中,沒有人可以打倒我們。”我們應該堅信,挫折只是我們人生的一種歷練,我們要敢於面對,像她一樣,她的人生因挫折而美麗。

  挫折,其實有何可懼怕的呢?它毫無重量、毫無大小、毫無色彩,不過是我們通向成功的一塊墊腳石罷了!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請正視挫折、面對挫折,將它看作我們的朋友,那人生將會因挫折而美麗。

  初三:672671383

您正在瀏覽: 挫折也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