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夏天的池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池塘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的池塘真美啊1 

  清澈見底的水下有兩條活潑可愛的小金魚在歡快的嬉戲。平靜的水面上有兩朵迎風待放的粉紅荷花苞在愉快的唱歌。那粉紅的顏色,映着藍天,映着白雲,映着可愛的小池塘,顯得那麼美麗,那麼耀眼。 

  星期天,我常常把一小塊麵包扔進池塘,本來文文靜靜的小金魚一下子變得興緻勃勃,奮勇搶先。一直大金魚游過來把那塊麵包吞進肚裡,吃飽了,還衝我吐泡泡呢1 

  一朵朵荷花苞像姑娘的臉,亭亭玉立,在陽光的照耀下,在微風的吹拂下露出了甜甜的笑臉。 

  荷花很美,雖然他沒有蘭花的清幽;牡丹的富貴;竹子的瀟洒;梅花的傲雪怒放;桂花的十里飄香。但他出淤泥而不染,是我心中的最愛。 

  我愛荷花,更愛這美麗無暇的池塘。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池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池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