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夏天的池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池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的池塘里真熱鬧,柳樹穿着淺綠色的衣服在風中跳起舞來。白雲在空中飄揚。荷葉浮在水面上像個大舞台。 

  青蛙在舞台上唱起最動聽的歌曲。小鴨仰起脖子跟青蛙學唱歌。小鵝穿着雪白的紗裙,頭上帶着粉紅的帽子,正在和小魚說:“你看我多漂亮啊!”小魚滿不在乎地說:“我們來比誰游得快!”它們兩個就開始比賽了。 

  啊!夏天的池塘真熱鬧! 

  我家的的小狗—比比 

  我空里有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叫比比。它有雙大大的耳朵,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可愛極了!它的鼻子像一個黑色的小球,嘴巴短短的,它四肢很靈巧,尾巴毛茸茸的。 

  它老喜歡在沙子上玩。玩累了它就到狗窩裡休息。只要它聞到我家桌上的肉就盯着,眼珠子一動不動。如果一天不給它吃肉,就把我家東西亂咬亂扔。 

有一次我在端菜,它就“唰”的一聲從我腳下跑到桌底下,好像很想吃肉,我就給它一塊肉,它一下子就吃完了。我知道它已經很餓了。我家的小狗可真可愛啊! 

  我希望我的小狗能永遠和我在一起玩耍,一起吃飯,一起聽音樂,那是多麼地好啊! 

  我喜歡我家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池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池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