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讚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讚揚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讚揚 標籤:讚揚作文

奶奶,你的讚揚讓我活得好累,好累。 

  ——題記 

  兒時,我與奶奶格外親昵,我喜歡被奶奶抱的感覺,溫暖而舒適。奶奶得身上總會有一種淡淡的蘇打水的味道。我知道,奶奶的身體不好。 

  當我小學連連捧獎狀回來時,當我年年拿着傲人的分數時,當我有着老師過高的評價時,我總能看到奶奶原本皺眉得臉笑了,比任何一朵花都笑得絢爛。奶奶,你無法走出家門,因為你看不見,因為你行動不便,可是即使這樣,每當有人來拜訪你時,你總會高興地讚揚我,你的孫女。我看到,每一次,每一次你說到我的時候,那笑容是你一輩子中最美的。我知道,我是奶奶的驕傲,我要讓奶奶快樂,要讓奶奶幸福。於是,我拼了命得學習。 

  可是,我錯了…… 

  我去奶奶家的時間越來越少,我與奶奶在一起的時間也越來越少。我看到,奶奶還是會在別人面前讚揚我,可是那笑容卻多了一些哀傷。我總會再嘟噥一句“小天天啊,長大了!”我知道,奶奶想我了。五年級的時候,我努力再努力,連續大半個學期沒有去奶奶家。終於,我靠自己的努力,奪得了“市三好”的稱號,我高興地打電話給奶奶,卻沒有人接。奶奶會去哪啊?我後悔自己不該往桌上看,更不該發現那張卡片,因為這上面的字刺得我的眼睛,好痛,好痛。“奶奶生病了,住在醫院,有些嚴重,今晚要……”眼淚早已打濕了字,手中所謂的獎狀也悄然滑落,我只知道“奶奶生病了,我卻一點也不知道。” 

  我以最快最快的速度跑到醫院。才發現,一大家子的人,除了我,都在。為什麼奶奶生病時,最親她的人居然什麼都不知道。手術室的門讓我和奶奶之間有了好大好大的隔閡,“奶奶,為什麼?” 

  我記得,爸爸回答了我。“奶奶,不想讓你擔心。”奶奶,對不起,我誤會了你的讚揚,的確因為你的讚揚我獲得了很多,可是,我也失去了很多,朋友,信任,還有你,我最親的奶奶。 

  奶奶,你的讚揚,我承受不起。 

  ——後記

您正在瀏覽: 讚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讚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