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qq寵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qq寵物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想養一個寵物。我想:雖然不能養真的寵物,但可以養電腦寵物呀!所以我就去砸金蛋,果然砸出一個QMM來,太好了,我有寵物嘍! 

  我馬上把她領了回來,細心地養她。她餓了,我喂她吃東西;她髒了,我幫她洗澡;她生病了,我馬上帶她去醫院。她有時很搞笑,有一次她去釣魚,釣上一條大鯊魚,她嚇死了馬上逃跑。還有一次她睡覺,呼嚕呼嚕,呼嚕呼嚕,睡著了……她經常到我同學家玩,同學寵物看到以後,下了一跳,原來,她裝成鬼,故意嚇同學的寵物,回來以後還給我做了一個鬼臉,真是個調皮鬼。 

  就這樣,她一天天長大了,如今,他已經16歲。我得感謝他,是她,教會了我怎樣照顧別人。

您正在瀏覽: 我愛qq寵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qq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