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海南之行(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海南之行(2)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1月30日 今天是來到魂牽夢縈的海南島的第二天,一早起來,上了巴士,帶我們的當地導遊終於出現了!老實說,他長得並不帥——黝黑黝黑的膚色、一副圓臉蛋、矮矮胖胖的身材。但是眼中閃爍着的是朝氣,看上去很精神。他站在搖搖晃晃的巴士車前,拿着個喇叭用這並不標準的海南普通話大聲介紹着:“大家好啊!小弟22歲,男,未婚,大名何寧軍,在平時叫我‘阿軍’就可以了。我將擔任大家這次海南之行的導遊!” 阿軍似乎發現我們對他的模樣有些不敢恭維,微微笑了笑,露出潔白的牙齒,又吼道:“朋友們!你看站在車子前面的不就是一個大帥哥么,如假包換、假一罰十的哦!” 他那輕鬆幽默的性格感染所有的旅客都為之一笑,就這樣,我們在這個可愛的導遊的帶領下,開始了我們一天的行程。 大約下午3點左右,我們來到了聞名遐邇的亞龍灣,阿軍對我介紹道:“亞龍灣是名副其實的‘天下第一灣’,簡直就像天堂一般……”導遊才剛剛講完,我和媽媽就迫不及待的下了車,畢竟耳聽不如眼見嘛。 我往遠處一眺——嗬!銀白色的沙灘,碧藍碧藍的海水,蔚藍蔚藍的海面……簡直美麗極了!讓我不禁想起一個成語:海天一色。沙灘上的人不多,我和媽媽早已忍不住了,脫下了涼鞋,赤着腳丫子,踏在了細沙上,白花花、軟綿綿、暖和和的,一種愜意的感覺溢出了我的心澗。把腳丫輕輕的安在了沙子上,一個清楚的腳印映入我的眼帘,我笑了起來。要知道,生活在大都市的我可從來沒有經歷過啊!我一步一步的走向不遠處的大海,時不時一個浪打來,點點浪花漫過了我的膝蓋,濺到了我的褲管上,它像母親的雙手溫柔的撫摸着我,那海浪敲打的聲音就如同母親在對我耐心的細訴……我完全沉浸在了這美妙的感受之中,就如同一個孩子在媽媽的懷中睡著了一樣…… 美麗的亞龍灣啊,你真讓我心醉!

   

  (未完)

您正在瀏覽: 我的海南之行(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海南之行(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