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海南之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南之行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終於迎來了我的暑假之旅——海南之游。

  在媽媽的幫助下收拾好東西,背上背包,登上了飛機,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獨自坐飛機,在機場工作人員的帶領下,我乘着飛機飛上了藍天。

  經歷了漫長的飛行,我抵達了海南鳳凰機場,和哥哥姐姐會合,到達賓館已是深夜,我們住的地方在亞龍灣,亞龍灣是個半月形海灣,亞龍灣海灘沙粒潔白細軟,海水清澈晶瑩,而且蔚藍。我們換上泳衣泳褲,迫不及待的沖向海邊。

  海水一浪一浪朝岸邊湧來,我們朝海浪跑去,一個海浪打來,我們全都被衝到了沙灘上,鹹鹹的海水打到臉上,經過太陽一曬,我們臉上都閃閃發亮。我喜歡藍色,所以喜歡藍天和大海,站在海邊,我更喜歡海邊的藍天,那是一種無比寬廣的藍。

  我們對岸邊一種沙灘車起了興趣,兩個大輪子,一個踏板,人就站在上面傾斜身體就可以控制車子前進後退和轉彎,我和哥哥一人一輛沙灘車,在簡單的培訓后,我們駕駛着沙灘車在亞龍灣海灣奔馳起來,海風一陣陣吹來,聽着像音樂一樣的海浪聲,我快樂極了。海邊還有各種娛樂項目,比如摩托艇、香蕉船等等。我卻選擇了勇敢者的遊戲——潛水。我們換好了潛水服,上了一艘大遊艇,經過十幾分鐘行駛,我們到達了遠海一個小島上,那裡有許多潛水教練,教練和我們一對一下水,慢慢的,我潛入了深海,身邊不時有許多各種各樣的魚兒從我身旁游過,有黃色的、條紋的、紅色的等等,漂亮極了。在教練的帶領下,我潛的更深了,看見了許許多多漂亮的珊瑚,由於珊瑚是保護物種,所以我們是不能觸摸的,只能靜靜地觀賞,看着珊瑚微微伸縮,還有許多魚兒在珊瑚中穿梭,我不得不驚嘆,真是神奇的大自然。

  這次旅行是我對自己的一個挑戰,我不但學會了許多東西,也見到了平時見不到的東西,我一定會深深記住這次旅行。

  湖北省宜昌市天問小學 401班 龐瑞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海南之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南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