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飯桌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飯桌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吃飯時,只要爸爸在家,那飯桌上就有濃濃的父愛。 

  記得有一次,媽媽讓我吃炒青菜,我就不愛吃。這時爸爸夾了一口,吃完對媽媽說:“老婆,今天的炒青菜真好吃,女兒不要吃最好了,都我一人吃吧!還有小陶同志別跟老爸來搶,知道嗎?”看着爸爸吃得津津有味,我也不知不覺地把筷子伸了過去,這時,老爸用他的筷子夾住了我的筷子說:“跟你說過了,別跟我搶,怎麼回事呀?你不是不喜歡吃嗎?”我笑着央求爸爸道:“爸爸,讓我也嘗一嘗吧!”可老爸還是堅定地說不行。這時,我更想吃這盆炒青菜了。我用懇求的目光看着媽媽,媽媽笑着對爸爸說:“就讓女兒也嘗嘗吧!”此時,爸爸臉上流露出可憐的樣子,說:“看在老婆的份上,我就少吃幾口吧!”我吃着從老爸那裡“搶”來的炒青菜,味道可好了。 

  事後,我才知道爸爸為了讓我多吃蔬菜,不挑食,才裝着跟我搶。每當我回味起這一幕,就感覺心裡暖洋洋的。

您正在瀏覽: 飯桌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飯桌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