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南之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南之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西海真迷人!早晨,大海在藍天白雲下,碧波浩渺,銀白色的海鷗在海面上自由翱翔。又加上湛青的天色映射在水裡,就愈見其藍了,彷彿有無數藍色光帶,使天地交相輝映水天融入一體,真分不出哪個是天,哪個是地。那清澈的海水,如同透明藍寶石,一眼就能看穿十幾米。下午,大海開始退潮了,小朋友們歡天喜地地撿着自己喜愛的貝殼,還有些”淘皮鬼“在忙着捉螃蟹呢!此時此刻,人們的歡笑聲,海鳥的鳴叫聲和濤聲交織在一起,譜成了一曲雄偉的交響樂。當傍晚漲潮時,大海變成了另一個模樣,原很平靜的大海頓時咆哮起來,霎時洶湧的波浪像小山似的倒了下來,拍打着礁石,發出嘩__嘩的響聲。晚上,翻騰了一天的大海像玩累的孩子一樣,靜靜地躺着,輕輕地、悠蕩地喘息着,溫柔的風輕佛海面,海水泛着漣漪,美得如詩如畫。 

  大海真是一幅彩色的畫,時時刻刻印在我的心;大海真是一首抒情的詩,時時迴繞在我的心頭,大海真是美得難以言喻。

您正在瀏覽: 海南之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南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