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南之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南之行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暑假,我和媽媽去了我國第二寶島——海南島。

  早上,我們吃了早飯,換上泳裝,趕緊跑到了沙灘上。沙灘真柔軟,像踩在海綿上一樣。舉目望去,海可真大!海連着天,天連着海,水天相接,一望無際。我不由自主在朝着海邊跑去,結果腳一滑,一頭扎進水裡,被嗆了水,這還不算什麼,我的鼻子也嗆了水,好咸、好難受……我和媽媽去跳浪,只見一個浪打過來,我們就向上一跳,就被浪打好遠。緊接着第二個浪又來了,我們還沒站穩,就被大浪淹沒了。大約五秒之後,海水把我“拉”了起來。突然,一股被吞噬的感覺湧上心頭,於是我們趕緊離開了大海媽媽的懷抱,去享受“日光浴”了。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海南的必看景點之一——蜈蜘洲島。顧名思義,島上有許多的蜈蜘。我邊走邊數着在石頭上曬太陽的小動物,可它們實在太多了,真是數不勝數。不知不覺,我們已經到了“金龜探海”了,併合影留念頭。隨後我們在海灘上揀貝殼,忙得不亦樂乎。看着五顏六色、形態各異的貝殼,我不由佩服神奇的造物主:平凡的海水竟能創造出這麼漂亮的東西,真是太神奇了。

  第三天,我們來到了令人神往的“天涯海角”。這裡的浪使人心曠神怡。海浪衝擊着礁石,出發“啪,啪”的響聲,濺起來的一串串浪花就像盛開的禮花,瞬間給大海穿上了華麗的衣服,這種美麗、這種壯觀的景象,只有在“天涯海角”能看到。真不愧是天的盡頭,如此壯觀,如此令人嘆服。夕陽西下,風乘着浪如同離弦的箭,飛“奔”而來,猶如“乘風破浪”。浪越來越大,澎湃不已的浪用力地撞擊着岩石壁,亂石崩落。我第一次看見了大海那驚濤駭浪、洶湧澎湃的壯觀影象,真是感慨萬分:大海的胸懷是那麼的寬大,氣勢是那麼的雄偉,我能夠如此近距離地擁抱大海,真是太幸福了。

  這次海南之行,我真開心!大海那氣勢,那廣、妙、奇的壯景,深深在吸引着我。

  重慶市沙坪壩區名校聯合外語小學四年級:盧雲逍

您正在瀏覽: 海南之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南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