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豬八戒減肥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減肥計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豬八戒減肥記

話說豬八戒隨唐僧西天取經回來以後,回到天庭又做起了他的凈壇使者。然而,這個差事只不過是有名無份,什麼事都不用他做,所以他整日在天庭里晃呀晃,吃飽了就睡,睡醒了再吃,日久天長,原本就胖得不得了的豬八戒更是胖了三十幾圈。太上老君也奈他不和。無奈,豬八戒來到了人間尋找良方。

“瞧一瞧,看一看,史上最實用的減肥良方,現在只要180元嘍!”豬八戒聞聲而去,買了兩個療程。回到天庭之後,每天照着那所謂的減肥良方上寫的去做。三個星期後,他不單一點兒沒瘦,還被養的白白胖胖,這讓他又急又惱。這時,他的猴哥孫悟空來到了他的家宅,替他排憂解難。

“嘿,八戒,這幾天來幹嘛呢?”孫悟空一向心直口快,“幾天不見就胖成了這個樣子?我知道了,是不是這幾天又貪吃貪睡,犯老毛病了?”豬八戒搖了搖頭,將自己怎麼變胖,又從人間買了減肥藥,上當受騙的事向孫悟空娓娓道來。孫悟空歪頭想了一想,說:“俺老孫有個法子,就看你配不配合了。”“配合,只要能讓我變瘦,隨你怎麼折騰。”豬八戒一聽孫悟空有辦法,就什麼也不顧了。“&%¥#$%&#$……”豬八戒聽了,半信半疑,但還是答應了。

豬八戒從那以後,每天堅持按照他猴哥說的做,早上6點鐘就起來,圍着天庭跑三圈,再做一百個俯卧撐,一日三餐也都照着孫悟空的營養食譜做着吃,雖說苦,但一想到要減肥,豬八戒咬咬牙就堅持下來了。一個月下來后,果然生得骨秀清風,風流倜儻,這時的他真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

當豬八戒再見到孫悟空時,感激的鼻涕眼淚一臉,就差跪下來謝他了。孫悟空哈哈大笑,掏出一張名片:“八戒,我現在開了一家減肥公司,你所使用的就是我們公司的‘運動療法’,其他還有‘針灸療法’‘藥物療法’等等。”“猴哥,我真是服了你了。”豬八戒佩服得豎起了大拇指。兄弟二人相視哈哈大笑。

現在,孫悟空的減肥公司開得越來越紅火,而豬八戒已是他公司的形象代言人。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減肥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減肥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