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極地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極地館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高興的事像天上的星星那麼多,數也數不清,唯獨一件事最令我高興,現在想起來我還會笑呢!

  那是寒假的一天,爸爸對我說:“姑娘,爸爸帶你去哈爾濱極地館玩吧!”我聽了,高興的跳了起來,因為我從來都沒看過極地動物,心想:這下我可要大飽眼福了。當天我和爸爸到了哈爾濱后,直接打車就去了極地館,一進門,我彷彿到了極地世界,這裡有企鵝、雪狐、海馬、北極熊等。我還看了白鯨表演、海獅表演、海象表演……其中我最喜歡看到是海象表演。表演開始了,海象上場了,它長的很可愛,嘴巴上長着許多鬍鬚,還有兩顆小象牙,胖胖的身體滑滑的,走起路來笨笨的,真是憨態可掬。聽主持人說它的名字叫“小潘潘”,小潘潘很聽話,主持人讓它跳舞它就跳舞,觀眾們的掌聲頓時響起來了,可主持人卻說大家的歡呼聲不夠熱烈,就叫小潘潘含一口水噴我們,大家都被這突如其來的水柱嚇的東躲西藏,只有我還沒來得及躲就已經被噴的滿身是水,主持人又讓它往右邊的觀眾噴一口水,結果這一噴,全都噴主持人身上了,觀眾們都哈哈大笑起來,主持人說“你快走吧,我不想再看見你了”。小潘潘臨走前還不斷的向主持人連連飛吻,那可愛的樣子逗的大家又是一陣大笑……表演結束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極地館。

  極地的動物真可愛,將來長大了我一定要到南極親眼看看它們!

  黑龍江齊齊哈爾鐵鋒區齊齊哈爾鐵鋒區人民小學二年級:於淼

您正在瀏覽: 游極地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極地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