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甲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甲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甲魚 標籤:甲魚作文 小甲蟲作文

哥哥貝貝總是爬到魚缸的邊上,眺望遠處的景色,弟弟迪迪則常常害羞地躲在海螺里,直到我離去。有一天,我準備給它餵食,我一數只有一隻小甲魚,我揉了揉眼睛,一看,還是一隻,便喃喃說道:“奇怪,怎麼只有一隻甲魚了?難道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溜出去了?”我突然感覺手上有點癢,以為是迪迪,嚇得一身冷汗,我轉過頭一看,原來是只蚊子。我拿開海螺,發現迪迪正躲在海螺底下呼呼大睡呢我敲敲它的殼,它醒了,又望望我,好像在說:“我餓了,我餓了。”我拿來一包食物,喂它吃,它懶洋洋地伸展了一下四肢,嘗了嘗食物,可能覺得味道不錯,就津津有味到大吃大喝起來。 

日久生情,這兩個小傢伙成了我親密的朋友,它們一聽到我的聲音就伸長脖子,四處張望,樣子非常滑稽。

您正在瀏覽: 小甲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甲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