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甲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甲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甲魚 標籤:甲魚作文 小甲蟲作文

其中一隻小甲魚的外殼是墨綠色的,它的“肚皮”是橘黃的,另一隻小甲魚的殼是黑色的,“肚皮”是米白色的。 

 兩隻小甲魚可貪吃了,有一次,我拿着一塊蝦仁喂兩個小傢伙,嘿,還沒有等我把肉全部放入水裡,小傢伙就在爭的不可開交,一會兒便把全部的蝦仁都吃完了。 

 它們兩還有個特點,就是愛游泳,每次把它們放到水裡,它們就象游泳高手一樣,要是動物也能參加奧運會,沒準還能得冠軍呢。 

 一天,我把甲魚放進它們的“安樂窩”里,它們快速的爬着,好象要爬出來,我見此情景不妙,急忙把兩個調皮的傢伙放到水缸里,它們用乞求的目光對我說:“小主人,我們錯了,求你饒了我們吧!”看着它們的狼狽樣,我一笑,就把它們放回水裡,讓它們游個夠。 

  甲魚的生命力是旺盛的,有一段時間,我因為媽媽的工作關係,晚上也不能回家睡覺,我想那麼多天沒有人照顧它們,小甲魚肯定餓死了,我急忙的跑回家,只見兩個鬼精靈還活蹦亂跳呢。 

  這兩隻小傢伙給我帶來了無比的歡樂,我喜歡它們。

您正在瀏覽: 小甲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甲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