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甲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甲魚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隻小甲魚(幼鱉),可可愛了呢。他的大小跟1元差不多大小,“盔甲”上有許多刻痕,吃東西的時候發出小小的聲音不過要仔細聽哦

  這隻小甲魚是我在學校門口地攤上買的,我買了1隻,一共5塊。我還買了15塊的小魚缸,我往缸里放了幾把沙子,然後蓋了兩把泥土,加了點水,把甲魚放了下去。但是小甲魚老扒開土到洞里獃著還不吃東西,所以到地攤上又買了1塊錢的金魚,切成小魚肉片放到洞口我就走開了兩小時之後,我跑來察看,洞口的小肉片早沒了,小甲魚正在我做的“小島嶼”上懶洋洋地曬太陽呢!

  季節漸漸變成了冬天,小甲魚開始又呆在洞里不吃不喝了,連出來都不出來,這下可把我急壞了,我馬上上網查閱資料,原來,在溫度低於12℃的時候,甲魚就開始冬眠了。甲魚在冬眠時不會進食,是靠秋天吃東西積累的脂肪維持生計的。

  難熬的冬天過去了可是小甲魚還沒出來,我翻開了土,但小甲魚死在了土洞里了。

  我只好將小甲魚安葬在院子的土裡了。

  從此,我就喜歡上了養鱉了,但老找不到第一次養小甲魚的感覺了……

  圭峰小學四年級:12983559610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甲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甲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