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新編《宿新市徐公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編《宿新市徐公店》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新編《宿新市徐公店》

——《宿新市徐公店》的課後練習

洪欣奕

   楊萬里是我國宋代的著名詩人。他的是清新風趣,構思巧妙。

   一年春天,楊萬里到新市遊玩,住在徐公店。一天早晨,楊萬里到花園散步。在稀稀疏疏的籬笆旁,有一條小路伸向遠方,路旁樹上的花已經落了,而新葉才剛剛長出,還沒有形成樹陰。田地里開滿了油菜花,黃澄澄的非常漂亮。招來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油菜花上翩翩起舞。

   孩子們脫掉厚重的棉衣,衝出家門,在田地了跑來跑去捉蝴蝶。一個小孩看見一隻美麗的黃蝴蝶,他張開雙手,小心翼翼地撲過去,眼看就要捉到了,那隻蝴蝶機靈地飛進花叢,藏在花叢中,一動不動,與油菜花混為一體,再也看不見了。忽然,一陣風吹過來,油菜花動了動,小孩高興地撲上去,激動地喊道:“呵呵!終於讓我抓到你了。他小心地張開雙手一看,原來是一朵油菜花。小孩禁不住“哈哈”笑了起來。

   楊萬里看了也忍不住地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新編《宿新市徐公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編《宿新市徐公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