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探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望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探望 標籤:探望作文

  探望

  昨天,我去探望了爺爺,他已經瘦得不成樣了,醫生說他不能吃東西,只能喝營養液,我看着他那瘦小的肩膀,回想起了我在新星學校時,那些忽然出現的往事。

  那是個星期一的放學時,突然來了一陣大雨。我和爺爺嚇了一跳,慌忙的跑到雨棚下,爺爺用那粗壯的肩膀背着我那沉重的書包,時不時拚命的保護書包,好像書包里有什麼金銀財寶。 

  我們倆躲在雨棚下,雨越下越大,時不時來了一陣刺骨涼風,好冷啊!看着爺爺滿頭白髮,一身藍色的馬夾加毛線衣,一條藍色的長褲,一臉沉着冷靜的樣子,一張長滿小波浪的臉,一個被書包壓彎的肩。不知道怎麼了,眼眶裡好像有東西流出,是汗水,還是雨珠,還是淚水……

  到了現在,滿眶的淚水再也抵擋不住,情不自禁的冒了出來,我把頭向上仰,想讓淚水流回眼眶,又希望下一場大雨,讓我在外面多跑幾圈,讓淚水變成汗水和雨水,可惜。

  病房裡寂靜極了,弟弟正在專註的搭積木,爸爸媽媽正在問醫生爺爺的情況,大姑姑抱着妹妹在床邊大聲呼喚:“外公!外公!”,我盯着爺爺,滿眶淚水。

  聽爸爸說,爺爺已經69歲了,他一次生日都沒過過,因為以前的日子苦,其它時候沒過就算了,連60大壽都沒有過,我的淚水又不聽指揮的流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探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