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探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探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終於周末了,媽媽說好帶我去姑姑家!好久都沒有去探望姑姑了,今天終於可以去了!

  來到姑姑家,我想找表弟玩,就問姑姑:“姑姑,表弟在哪呀?”沒想到,姑姑居然說了一句差點讓我捉狂的話:“表弟在東莞還沒回來呢。”真是讓我意想不到啊!還好有姑姑煲的老火湯讓我心情平靜下來。哇……姑姑煲的老火湯好好喝啊!之後,我又吃了一大堆點心,有牛奶、蛋糕、巧克力……然後,姑姑問我:“淇淇,在東華過得好不好啊?”我咬了一口餅乾,說:“挺好的。”“哦,說來聽聽。”好奇的姑姑簡直是“打破沙鍋問到底”。我回答說:“在那裡雖然會偶爾想你們,但是那裡無法讓我不開心。”姑姑點了點頭,似乎對我的回答很滿意,姑姑又嘰里呱啦地問了我好多個問題,把我搞的頭都大了,四點多的時候,我們也差不多要走了。我又喝了一碗湯,而且還是偷偷地喝哦!在臨走前我跟姑姑說了聲:“姑姑你要保重身體,下次再來看你,再見!”

  這次去姑姑家真的好爽啊!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探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探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