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探望病中的外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望病中的外婆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高高興興地回到家裡,一聽爸爸說:“外婆病了,”我非常着急,頓時臉上的笑容消失了。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去看望外婆,因為外婆從小就非常疼愛我,所以我立志長大后照顧外婆,為外婆赴湯蹈火,我也在所不持。我趕到外婆家,只見外婆躺在病床上,額角上多貼添了几絲皺紋,臉色蒼白,眼神也差了許多,說話很吃力,說一句話就有三個疙瘩的地方。她見我來了,露出了欣喜的眼神。這就是我記憶中的外婆嗎?這就是我那身體硬朗的外婆嗎?這就是從前讓我生活的開開心心的外婆嗎?面對病魔外婆絲毫顯得沒有辦法。淚水含糊了我的眼睛,我輕輕地握住外婆的手叫了一聲:“外婆!” 媽媽告訴我說:“外婆得了心臟病,病情已非常嚴重得到了急時的治療,但得慢慢的觀察,才能好過來``````。”我洗耳恭聽,默默地想着,要為外婆做點什麼事呢?於是我為外婆講講笑話。(你怎樣講笑話的,重點描寫!)當外婆露出第一絲笑容時,我的心不知道有多麼開心。 祝願外婆早日康復,戰勝病魔,取得勝利。 

 

您正在瀏覽: 探望病中的外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望病中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