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探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探望 標籤:探望作文

“聽說小芳今天生病了。”教室里,同學們正在討論這個話題。小明、小光、小紅和小婷四個人約好,放學之後大家一起去醫院探望住院的小芳。 

 “鈴……鈴……”下課鈴響了,同學們紛紛跑出教室,小紅急匆匆地跑去找小光他們,小光看見小紅急匆匆地向這邊跑來,就問:“你怎麼跑這麼快啊?”小紅上氣不接下氣地說:“對不起,我今天臨時有點事,不能和你們一起去探望小芳了,請你幫我問候一下她。”說完,把手裡的那袋水果遞過小光,就急匆匆地走了。他們三個剛走出校門,天就下起了雨,他們撐着傘去醫院。 

 來到小芳的病房,小紅把雨傘和雨衣放在門外,只看見小芳正在向他們打招呼:“大家好啊!”小光把手裡的水果遞給小芳,並說:“小紅今天有事不能來了,叫我把這袋水果交給你,還幫她問候你。”“哦。謝謝大家!今天教新課了嗎?”小芳問。“教了第九課《走向生活》,讓我來幫你講解一下吧。”說完,拿着一本書向小芳走過去。 

 時間很快過去了,他們走的時候對小芳說:“祝你早日康復!”小芳的臉像一朵剛綻開的桃花!

您正在瀏覽: 探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