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社會實踐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社會實踐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掙錢猶如針挑土,花錢猶如浪淘沙”!今天我們上了一節別開生面的社會實踐課,讓我們知道了錢不是大風刮來的,更讓我們知道了掙錢多麼不容易。

  我們愚公書院閱讀班今天舉行了一次義賣活動。我們每個孩子都穿着鮮艷的紅羽絨服,帶着我們的小掛牌,那高興勁別提了!就像太陽下紅艷艷的花朵,也像一道特別的亮麗風景線。雖然天氣寒冷,但是我們都很開心,歡笑聲蓋過了嚴冬的寒冷。我和許明哲一組,這是我倆商量好的,頭一天晚上,還寫了好多賣東西秘訣,別看他小,但賣起東西來,可是厲害着呢!他賣東西能力超強。我倆先找了一個地方,放下那沉甸甸的貨物,開始整理,根據價格表,都核對了一遍。這時候來了一個漂亮阿姨和叔叔幫我們看他攤,後來才知道是志願者付老師和警察叔叔。他們和藹的幫我們擺好東西,並告訴我們怎麼賣。他們看着我倆就那點東西出去賣了,專門找人多的地方。

  我我們小跑着沖向人群,見人就問,有的人把我們推開了,有的人說不需要,有的人乾脆不理我們,還有個老奶奶說“這些大人真沒正事,讓孩子賣東西?!”我倆也不上火,接着賣,這時來了一個漂亮阿姨買了一個多功能膏,這把我倆樂得啊“開張啦!”我們掙錢啦!團結就是力量,雖然臉凍得直癢,但開心勁別提了。我們出色的完成了任務,到最後找阿姨查錢,對數,一點沒丟,賣了二百二十六元啊!!!

  太興奮了,這節實踐課讓我收穫了開心,收穫了自信,也收穫了好多經驗,我倆寫的秘訣都用上了歐,還有真不容易賣點錢,掙錢真辛苦,真不容易,以後不能亂花錢了,好好學習做個有能力的人。

您正在瀏覽: 社會實踐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社會實踐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