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喜歡玩玩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玩玩具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年九歲,是個不夠帥的小男孩,我最喜歡的事就是玩玩具,我現在就來說一說我的玩具吧! 我的玩具可多了!媽媽把他們用一個大紙盒裝在一起。最多的就是《剛甲卡卡龍 》里的玩具,其中,我最喜歡玩的就是布丁牛仔和黑馬王子,布丁牛仔是一頭牛,黑馬王子是一匹馬,他們倆一個帥,一個很可愛,我最討厭的就是毒蛇青椒,她做的事兒都很壞,是很卑鄙的一個小人,她每天都想去害卡卡龍,我不喜歡她,總的來說,他們就是十二生肖機器人。我來介紹一下這些玩具吧!它們是塑料做的,有十六厘米高,寬八厘米,厚度是三厘米。布丁牛仔是綠色和藍色,黑馬王子是黑色,毒蛇青椒是綠色,它們可以拆卸拼裝,還可以變型,可以從人型變成動物型,,在這樣拼拼拆拆的過程中,可以鍛煉小朋友的動手能力,也能開發我們的智力,我每天都玩的愛不釋手,甚至我睡覺都會讓它們陪着我。 小朋友,你們有喜歡我玩具嗎?有的話,也來和我一起分享一下玩玩具的快樂吧!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玩玩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玩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