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玩悠悠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玩悠悠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的身邊多了一個親密的好夥伴——悠悠球。除了上學和睡覺,其它時間它都與我在一起。我剛迷上悠悠球時,是看了《火力少年王》之後,被那些悠悠球高手們矯健的身手、多變的招式吸引了。我也想有這麼高的技術,於是,我央求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悠悠球。

  悠悠球的顏色多樣,有黃色,綠色,紅色,黑色等等,它的形狀也各種各樣:有的側看像一隻蝴蝶,叫蝶型;有的側看像兩面鼓,叫鼓型……就說我的吧,它是黑色的,黑中還透着一點點藍色,是超寬蝶型的。

  我剛練習悠悠球時,還不能熟練地掌握。後來,我拚命地練習,每天空餘的時候就迫不及待地拿起悠悠球練習。這樣堅持了一段時間,我發現,前幾天我還不太會玩,總是讓球有去無回,現在竟然能讓悠悠球乖乖地聽我的命令,自如的收回來了,進步還真不小啊!慢慢的,我學會了我的第一個招式——“睡眠”。後來,我又學會了很多更複雜的招式。一次,爸爸看我在玩“火箭”一招,忍不住過來問我:“兒子,你這個招式挺好玩的,能教爸爸嗎?”“行啊,這是悠悠球基礎30招里的‘火箭’,就是先把悠悠球扔下去,再把繩子從手上拿下來,接着往空中一拋,最後接住就行了。”我一邊講一邊示範,爸爸按我的方法試了幾次都沒成功,不是沒接住,就是繩子下不來。“沒關係,再試一次,一定會成功的!”我鼓勵爸爸。爸爸拾起信心,重新又試了一次,這一次終於成功了。爸爸開心地摸了摸我的頭,說:“看來,想要練好悠悠球還真不容易呢!”

  悠悠球給我帶來了快樂,讓我在上課之餘有了更多的樂趣。悠悠球,你真是我的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玩悠悠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玩悠悠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