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兄弟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兄弟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家說兄弟如手足,這句話絕對沒錯。我有一個哥哥,小時候我最喜歡和他玩了。可惜他現在上高中了。學習要緊。我們很長時間沒聯繫了。不知道他過得好嗎?記得有一次,我和他一起去河邊玩耍,我們在嬉戲着,互相給對方潑水,啊!真快樂呀!還有不少雨兒在我們腳下轉圈哩。回憶此事,讓人思念。我們在一起的歡樂有很多,說也說不盡。還有一次,我因為走樓梯而從二樓滾到一樓,痛得我急叫“媽媽”。當時只有我和哥哥在家。他連忙跑來問我怎麼了,我說從上面滾下來了,他邊笑邊去拿藥油幫我擦,安慰我說:“痛嗎?下次小心一點”!我聽到這感動地哭了。哥哥說:“別哭了,要學會堅強”。從這以後,我便學會了一個道理:跌倒了,不要緊,要學會站起。

您正在瀏覽: 兄弟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兄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