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兄弟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兄弟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四晚上,《今日視線》報到了一則新聞:幾個親兄弟因為房子之間那四十厘米的間隔而爭辯不催、報警甚至大打出手!星期五晚上,《今日視線》追蹤報道這條新聞:這幾個親兄弟依然爭辯着。我大惑不解,為什麼兄弟之間會因為這小小的四十厘米而爭辯不休呢?

  我和李碩也是一對兄弟,在班上,我們幾乎是從不吵架,有時鬧一兩點彆扭,也會很快和好的。兄弟之間也是會互相提醒、互相幫助。

  我和李碩既是兄弟,也是敵人——學習上的敵人。你追我趕,都很努力。只是有一次,我的成績高過了他,便得意忘形。李碩哥拿着自己的試卷,喃喃道:“哎!這裡不應該錯呀。哎呀!這裡是怎麼回事呀……”從此,李碩更努力學習,我卻洋洋得意的成天在他眼前晃悠……驕兵必敗!我在另一次考試中以5分之差敗在李碩哥之下。可他依舊是拿着試卷喃喃自語:“哎!這裡不應該錯呀。哎呀!這裡是怎麼回事呀……”接着,他走到我面前,語重心長地說:“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驕兵必敗。你不應該驕傲的。”我感動了。之後,我們這對“敵人”也就都開始時時刻刻努力學習了。想到這些,我又想:“為什麼這幾個兄弟都不各退一步呢?那不就海闊天空了嗎?”

  兄弟情同手足,我真希望全天下的兄弟都和睦地相處着!

  東廈小學五年級:李博恩

您正在瀏覽: 兄弟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兄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