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象兄弟情【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象兄弟情【三】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下雨的夜晚,獵人忙活完一天的事,準備休息了。門外電閃雷鳴,突然,雷聲過後穿來一聲象鳴。似乎有大象朝這兒奔來,獵人向窗外望去,外面漆黑黑的一片,什麼東西都看不到。獵人想自己是不是聽錯了,產生幻聽。

  獵人慢慢走回庭中,忽然,又是一聲象鳴,聲音更加接近。獵人晃晃腦袋,磕嗑耳朵,想着這次沒有聽錯,一定有大象。獵人提起獵槍,壯壯膽子,走出了門。手中拿着手電筒,四處尋找着大象的蹤影。

  不久,在一片灌木林后,看到一隻大象卧在一塊石塊后。獵人提起槍,慢慢走近。大象一看到獵人,發出緊急的促鳴,獵人知道這是大象在呼叫同伴來救他,也就警戒着,看着其他大象的出現。可是一會兒過去了,一隻大象都沒有再出現。它落隊了,沒有大象發現。

  大象一直鳴叫,獵人看出沒有大象會來,慢慢走近。這隻大象看到他沒有攻擊也沒有逃跑,可見是受傷了。

  獵人慢慢走過去,看到大象的腿被咬傷,皮已經掉了一塊,露出了血紅的一塊象肉。獵人看看大象,又是它。那隻在熱帶雨林和豺狼打鬥的那一隻非洲象。獵人還記得。

  獵人靠過去,只見大象揮舞着象牙,似乎不想讓獵人靠近,只要獵人一靠近,就拚命和獵人拼個你死我活。獵人也懼怕這隻非洲象的象牙,一不小心,就會在自己身上留個深深地窟窿。儘管它現在站不起來,但要是把它惹急了,還真有可能用盡全身力氣站起來和我生死相搏。

  非洲象通點人性,有時能聽懂人們說話。獵人安撫着大象說:“別怕,我不會傷害你。你被什麼咬傷了,我幫你治療好嗎?”大象安靜了一點,看着獵人。獵人又說:“放心,我不會傷害你,讓我幫你治好傷口,好嗎?”

  大象徹底安靜了下來,剛剛昂着的象牙,也慢慢落下,顯得乖順。獵人呼了一句氣,對大象說:“你在這兒等我一下,我去那救治包,馬上回來。”

  大象看着獵人離去的背影,眼中開始湧出淚水。不久,獵人回來了,來到大象面前,大象很聽話,叫怎麼做就怎麼做。很快,收口包紮好了。獵人看着大象,笑了。與大象道別,獵人該回家了。

  大象看着獵人離開,受傷的腿也能動了。站起身來,仰望星空,長鳴一聲。又對着獵人離去的方向,發出一聲象鳴。似乎是在向獵人表示謝意。

  獵人回到屋中,聽到象鳴,笑了笑,關上燈去休息了。

  初二:流光飛逝

您正在瀏覽: 人象兄弟情【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象兄弟情【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