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象兄弟情【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象兄弟情【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濃密的西雙版納熱帶雨林旁的寨子中,住着這樣一位獵人,他並不算魁梧,可他卻是很有愛心的一個人。寨子里誰有困難,他都會第一個出現盡自己的能力幫助他們。也因為如此,他有困難時,也有很多幫助他。

  一天,獵人的母親突患重病,獵人手上沒有很多錢,沒有辦法救治。獵人很苦惱,他跑出家門,跑到熱帶雨林中,躲在一個地方用斧頭瘋狂的砍樹,以此來泄自己沒辦法就母親的悔恨、抱怨。

  回到家,獵人跪在母親床前,留下了淚,他對母親傷心的說道:“母親,對不起。我沒辦法救治你,我真沒用。”說完,哭泣了起來。母親艱難的坐起身來,看着獵人,留下了淚。寨子里的人聽到獵人的母親的病重,紛紛捐錢捐葯,獵人對寨民們說:“謝謝大家,如果我的母親病好了,我一會保大家的大恩大德。”寨民很多表示,這是應該做的,大家都受過獵人的幫助,如今,就當做是獵人好心的回報吧。

  在大家的幫助下,半個月後,獵人母親的病有了很大的好轉,獵人感到很高興。他要報答寨民們,寨民們不好意思勞煩獵人,可獵人又執着要報答,寨民們沒有辦法,商量着,不想提過分的要求。一段時間過後,寨民有了主意,對獵人說:“這樣吧,寨子中有一處房屋破了,需要樹木來重新修,你就和他們一起去砍些樹來吧。”獵人一口答應。

  獵人來到寨子附近的熱帶雨林,拿出斧頭,對準樹木砍着。只聽遠處傳來一聲象鳴,獵人聽出不像是象攻擊人,應該是象受傷了。處於西雙版納的是亞洲象,和人們關係很好。獵人拿起隨身拿着的獵槍,順着聲音尋去。

  獵人拿槍到達聲音發出的地方,看到了這樣一幕。

  初二:流光飛逝

您正在瀏覽: 人象兄弟情【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象兄弟情【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