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兄弟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兄弟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兄弟情

  青島四流南路第一小學五年級三班 李杲明

  我們班的男生個個奇葩。

  瞧,高汶杉和趙世旭正在那邊“嬉笑打鬧”,只見高汶杉一把抱住了趙世旭,便和他“親熱”起來。再看槐樹下,李文博和唐宇澤見此景,紛紛模仿起來,大喊着:“我要做你媳婦!”嘖嘖嘖,此景“少兒不宜”!玩歸玩,鬧歸鬧,大家都心知肚明的明白只是鬧着玩,取悅人的把戲罷了。大家都圍在旁邊,眾星拱月般起鬨,嘰嘰喳喳地聊七聊八。

  太陽正值班期,天氣“酷暑炎夏”。雖然已入冬,但外面的紅蘋果依然讓人感覺炎熱。在班主任的一聲令下后,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跑了出去,在經過激烈的“樓道站”后,擁擠的樓梯口出來了一群“小螞蟻”,後來分散成七零八碎,大有激進之感。我與同學收買了一位小男生--高汶杉,讓他把藏在男廁所里的一個男生揪出來,只因為想一起玩耍。我們由操場跑到后樓,把步子停在了一個拐角。此時大家都氣喘吁吁,高汶杉堵在了他的面前。我本以為是站在我這裡的,當我伸出手時,卻被打了下來。我問道:“你不想要你的“工資”了嗎?”“工資算什麼?有我們的兄弟情重要嗎?”他卻這樣反駁我。那一刻我僵在了原地,望着眼前的景象,心中突然有一股暖流在涌動。可能是我襲胸狹隘了吧。我開口想辯解,可是大喊大叫的聲音使我的聲音發不出來,沒錯,他正護在自己的同伴前,拚命地護着,用盡全力地護着。我張了張嘴,喉嚨笑不出聲音,不是因為喉嚨,而是被眼中景給感動到了。我招呼了小夥伴,走了。

  或許這才是真正的友誼,不能用金錢衡量的友誼。

  指導教師:博文老師

您正在瀏覽: 兄弟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兄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