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的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筆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雙梅小學二(2)班  吳佳成

  我們的文具盒裡不光裝鉛筆,還得裝鋼筆、圓珠筆、尺子、橡皮等。弄不好的話,手上還得拎着一盒水彩顏料,可憐的文具盒是天天筋疲力盡,苦不堪言。因此我希望未來能出現一種既能變形又能變色的多功能感應筆。

  現在我們的文具盒裡不光裝鉛筆,還得裝鋼筆、圓珠筆、尺子、橡皮等。弄不好的話,手上還得拎着一盒水彩顏料,可憐的文具盒是天天筋疲力盡,苦不堪言。因此我希望未來能出現一種既能變形又能變色的多功能感應筆。

  這種筆和普通的筆外觀可沒什麼兩樣哦,但你可別小看它,它的功能可大着呢!首先它可以根據我們做作業的需要來變換筆的種類。這支不起眼的筆能根據作業的要求自動變成鋼筆、水筆、鉛筆、橡皮或者尺子。其次,如果你上美術課沒有帶彩筆,那這支筆就要幫你的大忙了。你想它變成綠色,只要輕輕說聲“綠”,筆就可以立刻變為綠色了。總之你想筆變成什麼顏色它就能變成什麼顏色。當然這支筆還有很多的感應功能,比如夏天,天氣熱時筆就會散發出一股冷氣讓你的手感覺好涼爽。而到了冬天,筆又會吹出熱氣,使你做作業的時候手變得好溫暖。又或者做作業姿勢不對或時間過長時它都能輕輕地提醒你坐端正或休息一會兒。

  這就是我想發明的未來多功能感應筆。

  指導教師:黃雪梅

  遼寧大連雙梅小學二年級:吳佳成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