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我正在用圓珠筆寫作業,突然,筆沒油了,頓時珠也不見了。我便想發明一種“高科技”筆,方便又實用。未來的筆有一個小膠棒那麼細,有兩個筆芯那麼長,約有20厘米長,在上面有一個小方塊,這可不是一般的小方塊啊!它不僅外形美觀,像一個小魔方,還能吸收空氣中的水分,可以造出墨水,它的上方有一個設計精美的小盒子,裡面裝着各種各樣的珠,只要你晃一下,珠就會自己滾下去。最頂上是一個非常明亮的燈,如果家裡停電了,將它從開始的地方調到中間,如果太亮了,它會一閃一閃的,如果太暗了,它會不亮。筆的中到下部分是微型空調,夏天,天氣熱極了,都熱得知了知了---知了地叫,熱得青蛙呱---呱地叫,熱得小狗吐出舌頭不睡覺……小朋友們也熱得受不了,從操場上跑一圈回來便滿頭大汗,但是有了這支筆,不會那麼熱,你回來寫字,雖然那麼熱,只要把它打開1~2分鐘,它便可以比真正的空調還涼爽。到了冬天,冰天雪地的,可冷了,小朋友們凍得手紅紅的,不要緊,有了這支筆,幫助可大了,只要你打開它,它在20~40秒就變得暖乎乎的。未來的筆雖然只是我的一個想像,但是我長大要發明一支這樣的筆,幫助小朋友們寫好字。

  六年級:李澤宇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