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想發明一支多功能筆,它全身灰色,蓋子上有幾個小洞和二個按扭,告訴你吧,那幾個小洞其實是聲控裝置。只要對蓋子說:“我想要……筆”。

  馬上多功能筆就變成了你想要的筆。你想知道為什麼要發明這支筆嗎?因為在星期六的晚上,我水筆寫着寫着就沒有了墨水,後來拿出鋼筆又漏墨,把手上和衣服上都弄得有墨水,我只好拿出爸爸給我的水筆寫。不過多功能筆可結合了這些筆的優點,把它們的缺點通通排除在外。

  還有兩個按鈕沒講呢?只要按下綠色按鈕,它就會自動把空氣中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吸進去轉化成筆油、筆墨,但絕對沒毒。第二個按鈕只要停電了,就按下藍色按鈕,筆蓋就會變成一個小電燈炮,別看它雖小,會照亮整個房間,不會使你手酸。它還有一個功能,只要對着聲控裝置喊一聲:“我要魔紙。”就會蹦出一個小紙巾,無論什麼筆寫的字,它都能擦掉。

  怎麼樣,你心動了嗎?心動了就快好好學習吧!長大了,讓我們一起發明這支筆。

  湖南省漵浦警予小學四年級:禹金典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