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上了四年級,我又有了新的煩惱,必須得用鋼筆寫。由於我還不熟練,總是把本子塗得墨跡斑斑的,可沒少挨媽媽罵。如果我能發明一種筆,能夠永遠的不停使用,那該多好呀!我發明的這種筆具有神奇的功能:當你寫錯字的時候,他就會自動提醒你,並且自動幫你清除;他一支筆芯量可達一億滴,可以用十年;在你做數學題的時候更方便了,可以做得又正確又快;考試的時候它會幫你一起思考問題,並且試卷依然保持乾淨整潔;它還有最後一個神奇的功能,就是當你寂寞的時候,它就會放你最喜歡的歌給你聽。咋樣,方便吧!聽到這,你一定會說:“這麼好啊,那我們不用思考不也能學習頂呱呱了嗎?”你們別高興得太早,如果你們不好好學習,這些功能是不會實現的,因為他不會包辦代替,它只是一個特殊的小鋼筆老師!我相信只要我們好好學習,就一定會實現我們的願望,等着我的發明吧!

  四年級:黃笑莉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