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筆

  未來的筆是多功能的,它的樣子和平常的筆一模一樣,只是它的末端長一點。

  你別看它小,其實呀,它的功能卻很大。我先說說它的奇特功能,這種功能你怎麼也想不到,那就是放映功能。下課時,只要你想看電視,把筆對着一個平滑的牆面,在筆上有一個藍色的小按扭,一按下去,電視節目就開始了。它還可以通話,如果有急事晚回家一會兒,就可以用它給家人通話。有人要問了:“這不是還需要充電嗎?怎麼充電呢?”這個你可以放心,因為它是太陽能做的,所以,只要有太陽,就會有充足的電,根本不有擔心缺少電的問題了,你完全可能放心使用。對了,還有一個功能沒介紹呢!那就是它的按摩功能。按摩時,看不到,摸不着,按摩時沒有聲音。假如在上課時,你感到沒精神或疲倦,按紅色或黃色按扭,它就會開始給你按摩,紅色按扭是力度一般,黃色按扭是力度較大,根據自己需要調節。

  怎麼樣?未來的筆,好嗎?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