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筆各種各樣,質量卻參差不齊。現在的筆,可不方便了,不是沒墨水,就是斷水。有時候,我考試時,寫到一半,墨水就沒了。如果把墨水帶來又不方便。總是要向同學借筆。所以我想發明一種神奇的筆。

  神奇的筆可不樣,它的外殼堅硬,可拿起只有橡皮檫那麼重。這種筆有無限的墨水,因為它是光能筆,在晚上只要你一開燈就可以用了。這筆還有提醒功能。每當你寫錯字時,這筆的筆頭就會發出白色光。然後出現一塊橡皮在你面前,只要你輕輕一檫,就可以重寫寫錯的字了。這筆還有保護視力的功能。當光線太強時,它就會把一些光吸收在筆頭上使你更安全。當光線太暗時,它就會發出適當的光,讓你看清楚些。此外,這筆還有音樂功能。在學習感到疲勞時,每一到下課,你可以按一下紅色按鈕,它就會播放出美妙的音樂。讓你頓時覺得心情舒暢。

  現在我要好好學習,長大后發明這種筆。我期待自己的美好願望早日實現。

  六年級:陳思琦愛學習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