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們用的筆雖然好看,花花綠綠的,但有幾個缺點:筆掉在地上,筆尖就斷了,不經用,而且墨水時常要吸,但吸多了就會滴墨水,吸少了又寫不出來,並且很費墨水,所以我要發明一種鋼筆。

  現在的筆對於文具隨意擺放學生很不經用,一下就壞了。但未來的筆雖然外形沒有改變,但實際外殼材料使用的是比鋼鐵還硬上十幾倍的塑料,別看它很輕巧,但它可硬了,就是一百頭大象也踩不壞,就是從拜迪高塔頂端往下扔,也摔不壞。

  現在的筆墨水控制不住,總是多多少少的,真麻煩。未來的筆可大大進行了改進,它筆尖內有個流量控制器,可以控制墨水流量,想多就多,想少就少,任你選。

  現在的筆總寫錯字,並且不好塗改,用透明膠的話,要麼紙太薄,一不小心就會弄破了,紙也會太厚,但卻不好塗改。未來的筆在你寫錯字時會提醒你,並且在你接受后自動塗改,再也不用為寫錯別字而煩惱了。

  未來的筆可以自動調色,它有96種顏色任你選,並且可以選擇畫畫風格,什麼軟筆、硬筆、黑白它全都有,再也不用為顏色單調而擔心了。

  未來的筆就是一台微型平板電腦,在需要時按下帶有閃電符號的紅色按鈕即可,微型平板電腦功能齊全,現代電腦有的它全有,並且還有防盜功能、打電話。

  怎麼樣,未來的筆好嗎?我相信在以後,科學發展越來越快,一定會有這種筆的。

  四年級:吳昊晨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筆 暫無評論